于穆

无事发生

 

双杀手pa

ooc!ooc!真的ooc!

没头没尾注意!

双杀手pa,虽然不太看的出来XD

文笔糟糕且短小

cp系法英


————


厚重而陈旧的铁门被推开,似是不堪重负一般发出了“嘎吱”声,亚瑟从只被推开了一条窄窄的门缝中钻了进来,手中拿着一袋新鲜的食材,脸上带着些许兴奋。而弗朗西斯则是跟在他的后面,似是无奈又似是宠溺的看着亚瑟,在确定没有遗漏什么东西后关上了门。

亚瑟径直走向了厨房,想起了什么,转头看向弗朗西斯,问道:“我说,弗朗西斯,你买盐了吗?”

弗朗西斯听后故作慌张的摸了摸口袋,然后变戏法一般从身后拿出一包盐,对着亚瑟眨了眨眼睛,收到了亚瑟的一个白眼,随即手上一空,亚瑟已经拿走了那袋盐,钻进了厨房。

他瘫在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正在放映的是很久之前的喜剧电影,弗朗西斯显然没有什么兴致,看了一小会就靠在沙发上打起了盹。不知道过了多久,从厨房转出了一声巨响,吓的弗朗西斯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

“咳咳咳!”亚瑟满脸灰尘的从厨房走出来,不断用左手驱赶着挡在他面前的黑烟,他的右手端着一盘黑漆漆的物质。

“所以,我亲爱的亚瑟,你是打算在你家伴侣工作后用一盘黑炭毒死他吗。”弗朗西斯接过了那盘可以说是煤炭的物质,放在鼻下闻了闻,然后脸色发黑的将盘子放在了桌上。

亚瑟看上去有些失落,他坐在弗朗西斯做过的沙发上,擦起了他的手枪。弗朗西斯察觉到似乎有些不妙,朝着厨房挪去。

“嗯,为了防止今天你和我一起因为这个殉情,哥哥我还是去做点什么吧。”说完,他就走进了厨房,身后传来了亚瑟的怒吼,弗朗西斯装作没有听见一般关上了门。好在亚瑟虽然生气但理智尚存,没有恼怒到用枪对着门来个几枪。果不其然,厨房就像是被人放了个炸弹一样狼狈。他从幸存下来的食材中挑了挑,最终决定做些刚从他中间人那里学来的中华美食。

【由于我并不会做饭这也不是美食文所以我们跳过】

亚瑟无聊的坐在沙发上,那把手枪已经被拆开装上好几次。电视依然在放映着那部无聊的喜剧片,女主角响亮的亲了一口男主角,男主角被迷的神魂颠倒,然后一脚踩在了钉子上。对此,亚瑟不屑的笑了一声,然后关掉了电视,向卧室走去,只留下那一堆手枪零件躺在沙发上

“亚瑟,可以吃饭了哦!快来尝尝哥哥新学会的菜!”

“等一下!”

过了一会,亚瑟打开卧室的门走了出来,用了的揉了揉他本就乱糟糟的金发,然后坐在了椅子上。

“今天过得怎么样,胡子?”

“说实话,过得一点都不好。目标在最后察觉到了我,差点就被他躲过去。你又过得怎么样呢,我亲爱的亚瑟?”

“嗯,无非就是些无聊的文书工作——我上次的伤早好了笨蛋青蛙,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出A 级悬赏!”

弗朗西斯闻言眯起了眼睛,带着笑意放下叉子,走到了亚瑟身后。

“干,干嘛?”

亚瑟有一点心虚的缩了缩脖子,想要说些什么,还没出口就被疼痛感压回去变成了一声痛呼。弗朗西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有些用力的按住了他的背,就算他意识到不好又把痛呼憋了回去,也已经晚了。弗朗西斯已经把他的衣服掀了上去,只见一层厚实的绷带缠在上面,血色隐隐约约的透露出来。

“所以,我亲爱的亚瑟,这叫好了?”

……

现在他正趴在床上,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钻进家里,经过一番折腾,时间也是到了凌晨。彻夜未眠的弗朗西斯已经靠在椅子上睡着了,他虽然也很困,但因为这伤的原因想睡也睡不着。

背上的伤是在几天前做刺杀任务时伤到的,那时的队友是一个类似双面间谍的家伙,就在他得手放松下来的时候被队友砍了一刀,要不是弗朗西斯正好经过(也有可能是故意的),他估计就栽在那里了。

弗朗西斯看到的时候,那个给他来了一下的家伙正举起抢要补刀。弗朗西斯趁那人不注意先用枪把那人手给打穿,又给他吃了好几发子弹了结了那人后,急匆匆的把他带到了王耀——中间人兼职医生那里。听说那家伙还哭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现在没事了不是吗。亚瑟想到。反正最后还是被救回来了,那家伙也被弗朗西斯杀掉了,不过弗朗西斯那时的表情也是真够恐怖的。和他平时完全不一样。

不不不他才不是觉得恐怖,他只是有些怀念罢了。要想他俩第一次合作的时候,火药味要多浓烈有多浓烈。现在一下子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居然还能因为这事再次看到被弗朗西斯深埋的火药。

所以以后组队还是继续和胡子一起组队好了,那天遇到危险了还可以拿(帮)他做个挡箭牌什么的。

【end?tbc?不知道啦】

————

其实最开始是想写双方都被要求杀掉自己恋人然后回家后弗朗西斯不想杀亚瑟让亚瑟给了自己一枪,然后亚瑟其实也不想杀弗朗西斯,于是在被迫给了弗朗西斯心口一枪后亲吻了弗朗西斯并引爆了早就布置好的炸弹,殉情了。

但是写着写着就不对掉了我能怎么办

今天我会起名字了吗?并没有学会

评论(2)
热度(15)
 

© 于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