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穆

无事发生

 

初吻

我♂X北京烤鸭 注意

鸭鸭我可以!鸭鸭我非常可以!

梗的来源见​https://buxiangmawen.lofter.com/post/1ed755fb_1c6a3ba23

ooc,很短注意

————

又是一个大晴天,但明明应该在房间干(gao)事的空桑少主却犹豫不决的站在北京烤鸭房间的门前。而几只鸭兵在他后面似乎在谋划什么。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空桑拿着小皇帝这个月寄来的第三封信陷入沉思。

不会强迫他进宫……吗。​

看到这里,这年轻的空桑少主突然感觉有点失落。至于这失落之感从何而来​他是一点思绪都没有。想来想去终不得解的他决定,既然想不到,那就干脆去问问好了。

但等他走到小皇帝的房间门口时,他却突然有些犹豫了起来。于是他一直站在门口不动,知道一队巡逻的鸭兵经过。

“嘎嘎嘎!”(少主好!)

“嘘——你们是想我被鸭鸭发现吗?!(悄声)”

“嘎!嘎嘎↘”(嘤)

“你们继续去巡逻去,不用管我(悄声)”

鸭兵们乖巧的去继续巡逻了,少主轻叹口气,看来平时帮他们玩剪刀石头布还是有效的,至少他们不会阻碍自己干事了。不过自己到底要不要进去……

等鸭兵们巡查了三圈发现少主还是站在这里的时候,他们又聚了过来。

“嘎嘎嘎嘎!嘎!”(还不进去吗?)

“不不不我还要再……再准备一下,嗯,准备一下。”

于是就有了​开头这一幕。

​正当少主捏着手中被揉捏的不成原型的信纸准备进去时,那些鸭兵们突然一拥而上。而这时门突然从里面打开,年轻的皇帝似乎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出,瞪大了眼睛盯着扑过来的少主。

两个人面对面倒在一起,在快要亲到的最后一刻,怂逼的少主刹住了车,却突然感到头上一重,还是亲了上去。是那几只搞事的鸭兵,见事成它们如风一般逃离了现场,还顺带把门给他们关上了。

完蛋。把小皇帝压在身下还亲上了的空桑少主如此想到,看着小皇帝一时半会还反应不过来的神态,他突然感到脸部一阵燥热,然后忘记了爬起来,就这样一直压在小皇帝的上面。

过了好久,那小皇帝终于是回了神,一瞬间耳尖变得通红,不过碍于压在身上的少主投下的阴影,少主并没有发现。​

​“还,还不快点起来!你是想压死朕吗?!”

​听到这话,少主立马麻溜的爬起来,别过脸,不去看小皇帝的脸。房间弥漫着一股微妙的气息。

​“那,那个……鸭鸭我不是故意的……”

“……”

“鸭鸭?小皇帝?北京烤鸭?”

“……”

平日里如同太阳一般的小皇帝一直沉默着,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少主感到有些歉意,转头看向小皇帝,却发现耳尖通红的小皇帝站在那里,被亲上的嘴唇显得有些嫣红。

这股意外的纯情是什么情况啊?!太可爱了一点吧?!

少主嘴角挂着血,这样想到​。想着想着,大脑停止思考的他忘记了来时目的的。他傻笑着,随着鼻血的喷出倒在了地上,脸上还带着安详的微笑。

后来北京烤鸭整整一个星期没和他说话,之后也几乎没有再提这件事。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maybe TBC?]

————​

半小时产物(摊)​

我爱鸭鸭。现在食物语里的目标就是把鸭鸭的好感升到十五级听他告白嘿嘿嘿嘿现在已经十级了四舍五入我已经和他在一起了(?)​

悄咪咪 @空桑管理司 www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