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穆

无事发生

 

食物语·达拉崩吧(?)

论我平时都在想什么

为什么没看到有人搞这个

不管了我先搞搞

ooc有

剧情突变有

有轻微莲北向剧情

可以的话请往下看叭

————

很久很久以前,易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食魂又消失不见

空桑十分危险,世界谁最勇敢

一位少主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锅

游过最大的湖

穿过最深的山洞把食魂带回到空桑

鹄羹十分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陛下我叫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再来一次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是不是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对对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英雄满头黑发(?)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空桑里出发

战胜食魇来袭

获得闽菜兄弟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西湖

遇到西湖醋鱼(?)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好妈妈

闯入一座山洞,莲华和可恶易牙

少主掏出菜刀

易牙说

我是心狠手辣下手狠毒宴仙坛易牙

再来一次

心狠手辣下手狠毒宴仙坛易牙

是不是

坑蒙拐骗一堆食魂推销员易牙(?)

不对是

心狠手辣下手狠毒宴仙坛易牙

于是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打向

心狠手辣下手狠毒宴仙坛易牙

然后

心狠手辣下手狠毒宴仙坛易牙

砍了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最后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他打败了

心狠手辣下手狠毒宴仙坛易牙

救出了

执迷复仇武力爆表嗜血者莲华

回到了

厨房老是缺少盐糖的缺钱空桑

鹄羹听说

满头黑发欧气满满绝不非少主

他打败了

心狠手辣下手狠毒宴仙坛易牙

就把

执迷复仇武力爆表嗜血者莲华

嫁给了

莫名其妙出现在这的北京烤鸭(小皇帝:???)

啦啦北京烤鸭莲花血鸭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领养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

辣·北京烤鸭(?)

————

[完]

评论(6)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穆 | Powered by LOFTER